close
風兒,很頑皮,每天不睡覺,到處跑來跑去,敲敲誰家窗踢踢誰家門。

風兒,很可愛,總是嗯嗯啊啊說不完,像極了三歲小娃兒牙牙學語的模樣。

風兒,很溫柔,輕輕拂過柳稍,說個悄悄話就走人,逗得柳樹兒花枝招展。

風兒,很愛鬧,老是對著姐姐髮兒吹,氣得姐姐拿著髮梳想罵人。

風兒,很耍賴,脾氣來時很大牌,氣呼呼地亂吼亂叫,怎麼趕它,就是不走。怎麼拜託,就是不停。

風兒,很幼稚,春天姐姐一身彩妝來,只是小小聲地跟它說:「寶貝你最乖」,它馬上聽話了,真是奇怪。

風兒,很潑辣,看不得別人都往海邊跑不理它,於是使出渾身解數把大海搞得心神不寧靜不下來,三天兩頭波濤洶湧。

風兒,很招搖,總是大剌剌地橫霸一條街、一座公園或者一座山,誰也不能拿它怎麼樣。

風兒,很憂傷,覺得自己好孤單,神仙老爺給了它一顆糖,慈祥地告訴它,喜樂的心是仙丹。

風兒,很快樂,因為它找到自己的方向,也學會敞開心房欣賞別人的不一樣。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好玩。

風兒,很貼心,始終都在,像家人也像媽媽,不管你好或壞,永遠不離開。...

風兒,風兒,又開始沒日沒夜地跑,翻山越嶺,上山下海,都不嫌累。因為,它想把世界看個夠,決心好好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