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吧!收起那串串的叨念,收起那掛著煩憂的笑容,收起那說不出所以的不安,只給予祝福。

或許,主角換了,誰都可能會做這樣的事,癡癡地等,傻傻的愛,只為伊人。把真心晾在光天化日之下,把萬般柔情擺放在某個人隨時可以提取的位子,不計較得到或付出。

這樣的癡,在旁人眼裡可能是傻氣的,是愚昧甚或無知的。可是癡的人不覺得,偶爾還感覺那是一種幸福,有一絲絲的喜悅和甜蜜。當然,也有那麼一點點的苦澀,像隔夜茶。難以吞嚥,卻還是接受了。

這樣的滋味,別人不會懂,因為那是癡心的她的癡情,或者癡情的他固守著的愛情。每每看這樣的朋友,會有不捨,知道那或許注定會是種折磨。不知道該給予祝福,還是該學學別人來個醍糊灌頂?

或許,有些愛情就是這般,別人是無法理解的。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那樣的癡,只有當事人自己能懂,那樣的苦,也只有當事人吞得下。遇上了,只有祝福,無限地或者永遠的。其他的,似乎沒得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