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妙的相遇,三種櫻花三種風情。

桃紅的,艷冠群芳,得寵萬千,人說萬綠叢中一點「紅」,拿來說它再適合不過。

天地再大,依然難掩它的風采,即使只是點點紅妝,仍然是所有目光的焦點所在。

粉紅的,多了幾分優雅含蓄,像個淡妝的女子,出塵清麗,美得不那麼張狂冶艷,自有一種欲語還休的美感。

少了些許胭脂塗抹,卻多了幾分清新的氣質,有人特愛這樣的淡然恬雅。

白色的櫻花,連栽種的主人都不記得它該叫什麼名字。只記得相伴多年,早已是自家人。

但是,冬雪早梅般白,讓人望而生愛,脫俗而不拒人千里之外,益加惹人憐愛。隨遇而安,僻處幽靜當然好,繁華的都市裡生活,也開落得自在。

始終潔身自愛,保有一身清白,卻也不曾婉拒紅塵俗人愛戀,時日久遠,如今怕是連自己也忘了,當初到底從何而來。

花開花落,是季節的溫度,人世的恆常。花的容顏,是美的化身。花的身影,是記憶的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