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那個掛念的妹妹說上話
她說很感慨以前總是忙於讀書忙著工作,忙著追求一些東西

所以始終沒有認真地把城市好好看一看,有時候會覺得記憶像空白的

聽了很難過!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也好忙好忙!............


這個朋友一直很忙。到底在忙些什麼,也說不上來,總說雜務好多。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約好要去一家老咖啡廳吃頓豐盛的早餐,她跟我說那裡感覺很棒。

於是我等了兩年。這頓早餐的約會還是沒能兌現。

終於在農曆年前,我跟別的朋友去吃了這家咖啡廳的早餐,有烤得金黃的土司、二個蛋黃六分熟的荷包蛋、一杯新鮮柳橙汁,還可以點選餐後喝茶或咖啡,附帶一大塊的奶油,愛塗多厚都隨你。

感覺真的很快樂。

因此當下就告訴自己,年後一定要把朋友找來好好吃頓早餐。誰知年後的她,依然在忙,忙、忙、忙…始終都在忙。

人,真的一定要這麼忙嗎?忙得連和朋友吃個飯都困難,是必須還是習慣使然?很難理解。難道一定得用不斷地忙碌,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一定要忙成這樣,才叫生活嗎?親愛的朋友,我還在等妳吃早餐。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直等…

要不然,結果會是一個髮鬢霜白、兩眼昏花的老婆婆,陪妳共進早餐囉。

希望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妳可以聽到我的呼喚,在我們還不是很老,腦袋還清醒的時候,記起我們要去吃早餐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