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的孩子都愛看哆啦A夢。

我很好奇問孩子 哆啦A夢到底有什麼好看

為什麼他電視看了漫畫又看 重播還想再看

孩子說因為哆啦A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說 [那些東西在我們的世界裡又沒有]

看了也沒用啊 又不能變魔術

孩子居然說 [沒有也沒關係啊]

[反正很好玩就可以了]

這個答案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他會跟我說 小朋友很羨慕大雄

因為大雄有哆啦A夢 不管碰到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他說 [羨慕是有一點啦]

可是看哆啦A夢一天到晚都可以變出一大堆有趣的東西

比較吸引人 也比較好玩  所以他很喜歡看哆啦A夢


這個答案說出一個重點

其實孩子對事情的取捨標準 往往只是因為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