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快樂星期五,才突然想起整天沒看新聞也沒聽廣播什麼的,於是看看網路新聞.

卻沒想到,羅曼菲走了!據報說,她走得安祥,可我此刻心情一點也不安祥.她的遺願是不穿黑衣不哭,希望大家可以如常工作,可是失去這樣一個人,眼裡沒有淚,心裡卻難過得想哭..

一直很喜歡她,因為她樂觀,她坦然面對人生,曾經享受生命的寵愛,也樂觀勇敢面對苦難!因為她熱愛舞蹈,而且享受舞蹈,因舞蹈生命顯得不一樣,總是非常亮麗光彩!喜歡看她笑的樣子,很真!喜歡聽她說話,一種直爽卻蘊含包容的神韻,叫人難忘!

也知道,生命脆弱,可還是希望老天能給這樣的人多一點時間,讓她為自己也為凡塵眾生多做點事!

唉~心情突然又變得不好!還是不想相信,她真的走了嗎?!


可是,她真的走了!

說不上來的難過,就是不想要她走!

看過一本關於她的傳記~紅塵舞者,總覺得那個人應該是始終在天地間旋轉跳舞的人,該是個生命力很強的人.後來看她帶著雲門二團下鄉,更喜歡她!懂得付出很不容易,願意走進苦難的角落,需要某些特質和情操,需要某些堅持才能完成一趟又一趟的往返奔波,完成一齣又一齣的越界演出!

可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走了!那種難過,實在是一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