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罷

這最後一支舞

來杯雞尾酒吧

我的愛

說說我們的過去

唱唱我們的歌

你可還記得

醉臥紅塵時

我的身邊有你陪伴

你的身邊也始終有我

多麼幸運啊!

我們竟在這茫茫人海中

遇見了彼此

相知、相惜

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去

再回首

發現滄桑已走過,繁華也擁有了

真是好啊!

只是我必須要走

你早就知道的

我有非走不可的理由

但請你記得我的舞步

記得我凝視你的眼眸

記得我們的承諾

記得為我好好愛你自己

好好活著。

只是有所感…沒有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