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CSS,Monica實在汗顏,上了很多堂課,結果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CSS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幸,運氣還不錯,碰到高手妹妹、美少女、小魔女,還有個有志於改善網路環境、希望全力推廣正確符合W3C標準的網頁設計觀念,和CSS設計藝術的老師「不惑仔」,多虧他們的支持與幫忙,所以Monica的「小玩童‧桃花源」因此得以順利成型。

接觸部落格之後才知道,原來部落格也是CSS的運用。版面的好壞看法,或許因人而異,但是技術的專業性似乎就該有個標準。所以很多網頁設計語法會出現所謂的繼承性的問題,那多半也是對CSS不夠熟悉的原因。

也因此,幾度和老師商量開闢相關專欄,老師始終沒答應。一則時間不允許,再者不確定是否有那麼多的人,對網站設計有如此專業的要求。

直到最近才發現其實可以有個變通的方式,可以為真正喜歡CSS藝術廣開溝通討論的大門。就是在firefox的會員私人討論區內,大家可以有個互相切磋交流成長學習的管道,更期望藉此機會和同好一起推動符合W3C標準的網站設計正確觀念。

不過,基於安全的考量,它限定會員才能留言在私人討論區內。所以在此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或有疑難雜症,希望提出來討論進而尋找正確的答案,請務必先在討論區網頁開啟那頁的右上角[註冊新會員](註冊免費的,該網站的安全性是公認可信賴),然後在這頁的[私人訊息]那一項按鈕按下,就可以留言討論了,內容完全私密沒有公開,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