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今日,因著「小玩童.桃花源」的緣故,我傻傻地走進部落格的世界,寫下第一篇短得不能再短的短文。沒想到,轉眼間,一年已然過去。

在過去的這年裡,不管是CSS技術得自於老頑童的全力規劃,或者文字部分得到朋友們鼎力支持和鼓勵,讓我可以從容寫下許多的心得和感動。熟識的、初識的或者可能將來認識的,你們都是我想要感謝的人。感謝你們的溫暖、感謝你們的寬容,感謝你們不斷地肯定與鼓舞。

你們的關照和付出,Monica都記得。你們給予的支持,讓Monica忘記自己才疏學淺,所以大膽班門弄斧,有勇氣把自己的諸多想法,成熟或不成熟的,記錄下來。

文字是我的所愛,在文字的世界裡,我最想做的是把「感動」留下來,把「文學」的美好,讓大家有機會知道。人的感覺與生俱來,人心是會感動的,關於人、事、物,或者關於一花一草的往來,很慶幸地,在年歲漸長的今天,自己還有機會發現「感動」。更幸運地是,可以有機會嘗試著,把那剎那的永恆保留下來。容或有所缺漏,那不是文字的錯,是Monica需要再進修。

設若可行,Monica會秉持同樣的心思,繼續在這條路上往前走。更希望將來因緣成熟,有機會發掘文字世界更浩瀚的內涵,與大家分享。文學,不論古今貧富,都可以有所涉獵,只要有心,都可以跨入這個領域琢磨琢磨。每個人都有各自所好,精深或廣博因個人興趣而有不同,但是會在部落格世界遊走的人,想必多少都對文字美感存有好印象。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打氣,在書寫屆滿一週年的今日,除了感恩過去所有相遇,更期望自己,要有繼續下去的勇氣和能力。以文為誌,留個紀念,也勉勵自己,書寫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