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學習單實在很耗元氣,所以需要調劑一下,寫寫自己喜歡的東西,算是一種娛樂。。。。。。。。。。。。

我喜歡和花一起看花和草說話。

我喜歡和世界一起看世界邀世界散步。

我喜歡和人一起看人和人對話。

我喜歡和陽光一起看陽光和月亮、星星玩捉迷藏。

我喜歡和山一起看山和山鬥法。

我喜歡和樹一起看樹和蜜蜂、蝴蝶吵架。

我喜歡和風一起看風出門找風走路跳舞。

我喜歡和雲一起看雲和雲比賽翻筋斗。

我喜歡和海邊小石子一起看小石子找海去踏浪。

我喜歡和海浪一起看海浪翻找海浪裡的白沙。

我喜歡和快樂一起看快樂去找快樂出去玩。

我喜歡和悲傷一起看悲傷去找悲傷大哭一場。

我喜歡和開心一起看開心去找開心大笑大鬧。

我喜歡和憤怒一起看憤怒去找憤怒發脾氣。

我喜歡和嫉妒一起看嫉妒去找嫉妒來嫉妒。

我喜歡和心情一起看心情現在是什麼心情。

我喜歡和文字一起看文字在文字裡頭恣意揮灑。

我喜歡和喜歡一起看喜歡到底喜歡做什麼想什麼看什麼吃什麼寫什麼說什麼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