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夕即將到來,愛吃金莎巧克力的皮蛋,進了便利商店看到堆成小山的巧克力,不免雀躍,直對那閃著金色光芒的巧克力禮盒又摸又看又愛又想的。

我打趣問他,「你要送女朋友金莎巧克力啊?」

青春少年兄靦腆地說,「我又沒有女朋友」。

半晌,他詭異地問我:「如果要送女朋友,妳要不要贊助我?」

我說,「考慮看看!或許喔!」

這一聽,他可樂了。馬上說:「如果妳要贊助我,可以先買啊,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送誰啊?」呵呵,他想得可真美。

「這什麼話呀?!本末倒置…要先有對象才能買禮物吧?」我忍不住揶揄他。

於是,…最後,他說:有什麼關係!反正妳還是可以贊助啊,我只是還沒想好要送誰嘛。大不了,我送自己吃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