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45%的天堂」這本書想很久,到書店找了好幾回都沒找到。

終於,在我準備放棄的當口,在「誠品」書店找到了。

皮蛋很好奇,我為什麼那麼想買這本書?我玩笑說,因為書裡頭有句話:「天堂裡,一半的氧氣就已足夠」。

皮蛋聽了,當街哈哈大笑,而且是那種帶有匪夷所思的揶揄表情。

他可能覺得我很蠢,或者覺得我太不理性,「就為了一句話買一本書?」他說。

我聳聳肩,不置可否。心滿意足地拎著「寶」走進秋天的季節裡。

心裡想,我買這本書,其實是因為:「我這輩子,怎麼想也想不出任何可能,會跑到『西藏阿里的荒原上』,而那些個地方,看起來卻是這麼迷人。」所以,我要買了來,慢慢讀慢慢看慢慢欣賞。

不過,說了他也不會懂。也罷!不必太認真回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