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做 就對了 ]

初始好像是宗教界的一句名言

而後成了全民運動似的口號

每個人都在勉勵自己  [ 做 就對了]

我偶爾也會拿這個來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 盡力去做事.. 結果不要太在意

可是 人心畢竟不如佛


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要問

我這麼認真在做小玩童.桃花源

這麼用心想要給孩子一個舞台

這麼急切的希望所有的孩子因此而有了不同

我的朋友們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

還是只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就照單全收

我的家長們有沒有花心思去在意那些孩子的作品

或者我的認真是因為自己迷戀文字的夢想

還是真的可以為大人小孩們造一座文學與心靈的桃花源


那麼   我這麼做 [ 對了嗎 ] 我反問自己

我是不是應該再深入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應該再想想 怎麼做才是真的 [ 對了 ]

眼前沒有錯  只是應該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讓他更好

我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這是我這幾天自己看小玩童.桃花源的感想

也希望有心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完成這座[ 桃花源 ]

讓很多人心嚮往可以安住桃花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