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

卻不想見你

距離當然是理由

想要留住意氣風發的你在心頭

是最深層的緣由

只要聽聽你的聲音

只要春暖花開時有你的消息

確定你的座標就好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沒有過得很好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說

依然在電話裡開玩笑

依然想要像從前一個樣

我想我明白一二

你想要我記住的是什麼

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直到有一天你想說

只要你記得珍重

來日方長也說出口

不論天涯海角

我都記得你這個朋友

很特別的朋友

雖然你眼前所在離我好遠好遠

我還是相信

終有一天我們會聚首

因為每年都有春天

只要春天來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