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點捨不得睡,東摸摸西摸摸的。

難得的假期,微雨。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放假的情緒,於是流連在這樣的氛圍裡。

今天,因為家裡皮蛋到阿姨家作客度假,所以少了個小跟班說冷笑話,也少了很多的聲音在耳朵邊嗡嗡嗡,分外安靜。

原本以為這樣的靜,可以做更多的事。殊不知,放假的氣息流竄著,連大人也忍不住心思外求,一時安不下來。

除了幫孩子到租書店還了漫畫書,順道進書局看幾篇文章。其他的時間,不是在走路、吃喝,就是閒晃過去,還真是沒完成什麼正經事。連報紙也沒認真看,想來好笑。

平常總說孩子在身邊,所以要忙這忙那的,很多事情或思緒被干擾或打斷。如今,整天都是我的,結果似乎也沒好到那兒去。看來,是有些錯怪孩子,也該好好自我檢討思考才是。

俗話說,「忙人時間最多」還真是一點也沒錯。因為忙,所以時間益顯珍貴,片刻都珍惜,反而因此成就了許多事。這話,說得真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