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nica認知有限的英文單字裡,近來最常用的,大概就是「Delete」這個字。

起因當然是電腦的使用頻頻出狀況,網頁開啟的速度好像龜兔賽跑那隻烏龜,慢得可以。

於是,認真掃毒,同時試著整理檔案。該整合的整合,該修飾的修飾,重複或者龐雜,一時難以處理的,就想個法子寄放到民宿(ps.隨身碟啦,哈哈)裡。

最重要的是,能刪除的就刪除,以空出更多的可使用空間。只要手指輕輕一按,Delete,一切搞定,真是愉快。

按著按著,突然在想,也許我們的生活裡也很需要,隨時Delete。

輕輕一個念頭放下,把擔心記掛的人、事、物或煩惱,把憂傷、憤怒、猜忌、計較、比較或者更多負面情緒,把眼前無法速速解決卻已盡力的的疑難雜症,通通Delete。只留下美好良善,留下光與熱,留下我們可以承受,或者我們想要留下的。

讓心情可以隨時歸零,讓每一天都可以在睡前清空瑣碎的思緒,讓每一天醒來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且肚大能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