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皮蛋善良地跟我說,「我覺得妳最近白頭髮增加很多ㄟ」。

我說,「那鐵定是因為我兒子最近常惹我生氣!」

皮蛋一聽,嘟著嘴,「厚~~~妳怎麼說這樣。我又沒有…」

呵呵,我於是轉移話題,「那怎麼辦?去染頭髮好了!」

他馬上義正詞嚴地說,「不要啦!人家說染頭髮會傷身體,妳還是這樣就好了。反正白頭髮是智慧的象徵啊。」

不久以後………其實是過了好幾天。

皮蛋突然又記起我的白頭髮。

他說,「妳會不會覺得白頭髮那麼多,照鏡子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老了。」

我說,還好啦。「反正白頭髮是智慧的象徵咩。」

聽完之後,他完全忘記幾天前自己安慰我的話,脫口而出,「那某某某不就沒什麼智慧,他白頭髮很少ㄟ…」

結論………這個小孩真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