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日子過得簡單,睡得飽飽的,早餐吃得晚晚的,一整個慵懶。

窗外陽光燦爛,天藍一片,乾乾淨淨,讓人心生喜悅。樹梢的鳥兒開心跳躍,吱吱喳喳說不完,想來這冬日的暖陽,也造福了這群活潑好動的鳥雀。

趁著陽光正好,我和皮蛋趕緊出門還影帶、上圖書館還書去。一路上,清風為伴,不搭車的路段就安步當車,慢慢散步,感覺有點涼意,但也不是真的涼,總有暖呼呼的陽光在微涼的空氣中,照拂著。因此,多了幾分愜意自在,還有那麼點放假悠閒的況味。

皮蛋興起逛街的念頭,於是草草吃了午餐,晃進百貨公司小逛一番。只能小逛,因為包包裡的書很重,因為在此之前已東晃西晃好些時間,因為臨時起意逛的興致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高昂,也可能因為逛街作伴的是老媽,所以少了點和同學相處起鬨瞎鬧的趣味,逛著逛著,好像有些懶怠。

未久,決定買些吃食打道回府,給它來個無所事事啦。~~~~

直到晚上看電視影片「超狗任務」,誇張好笑的劇情和演出,引人大笑。這美麗的假日,快樂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