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有幾個朋友參加了今年的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賽,她們都是很用心生活、工作,很認真面對生命與人生的人。讀她們的文會感動,看她們的用心會敬佩,於人於事,她們都願意傾心相待,也不吝分享自己走過的人生坎坷與悲歡。字裡行間,最美的是那顆心。

生命,到底該怎麼書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也有自己的風格,想模仿是不可能。但是,生命的多樣多變,豐富了我們的旅程,也開拓了我們心眼。同時,也給了我們諸多課題,親情、友情、愛情或者更多無以名之的情感交流,是這人間最教人眷戀的一頁。人,終究是有情眾生。

這世界或然不盡完美,人的際遇可能也無法盡如己意,很多的安排都超過我們的理解。我們能夠懂得很有限,這世界的奧秘卻是無窮無盡,因此,探索是必然,體會但看個人心領神會有多少。

而這幾個朋友的書寫,或漫畫創作,無一不是秉持對這世界的情與愛,出發。

這樣的用心,該怎麼給予支持。想了好幾天,有了個結果,就是上網鼓舞她們,用實際的行動給她們更多的掌聲和肯定吧。

結果發現,參賽的人可真是多,搜尋還花些時間呢。於是,為了節省大家蒐尋的時間,就把知道的這幾位朋友「網址」整理於下,讓大家更容易看見她們囉。

木笛點點名【個人部落格】

【參賽網址所在】

珠兒【遇見了幸福】【個人部落格】

【參賽網址所在】

惠子【築夢的故事】【個人部落格】

【參賽網址所在】

Amy喜樂寶盒【個人部落格】

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參賽網址所在】

註1:預祝大家得大獎...我只知道這四位朋友參加。希望沒有漏了誰喔!因為,我要去吃好吃的啦...

註2:感謝格友CKC提供更簡易的搜尋辦法如下

(1)木笛是用 Yahoo!奇摩的 "木笛之漫畫學堂" 參賽."木笛之漫畫學堂" 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moody/

(2)妳整理的三個"參賽網址所在,全都到"參賽名單"那頁,仍需搜尋。

(3)用"木笛"/"惠子" 放在搜尋前的空格就可尋得 "木笛之漫畫學堂"/"惠子築夢的故事"。

(4)珠兒的 "遇見了幸福" 則用 "遇見了幸福" 有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