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下還是有些許的失落

從好久以前就處心積慮

計畫了一個行程~

農曆年前上法鼓山金山園區看看

朋友連吃的住的都幫忙安排好了

我的行程裡卻平白多出三天台南一天台中...

真是剛好 

接著就是返鄉過節

不由得宿命

莫非真是因緣不具足



當初執著一定要在那裡皈依

一定要跟這個師父

認真讀了好些他寫的書

一心一意相信自己跟他有緣

果真有緣

我也如願皈依了

不久我卻離開那個城市了

我的好朋友陸續在那兒出家

沒出家的朋友偶爾也會跟我說

我看到你師父了



可多年以來

我刻意地或者隨機地進進出出農禪寺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至今未曾親賭師父容顏

好不容易安排的一個行程

又歸零了

怎不叫人悵然

難道因緣該如此

只能寫寫字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