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交加外帶三小時停電,只好五點早早摸黑吃晚餐,這種日子真不該是人過的。偏偏今天我就是這樣過的…唉~~。

說真的,有點被柯羅莎嚇到,強風豪雨,橫行跋扈,整個天地之間,好像就無人奈何得了它。搞得大樹直搖頭,馬路上殘枝碎葉,走避不及。我,也被風雨關在家裡,哪裡也去不得,於是只好多弄些吃的養肥自己,哈哈。

然後趁停電雨勢稍歇,飽睡一頓之後的短暫時間,出門到量販店採買生活雜貨。這才發現,一個颱風已經快要讓整座城市鬧恐慌了。高麗菜,一顆59元搶得一顆不剩;一顆青花菜25元,大家急著拿;一把宜蘭蔥99元,實在搶錢…這時才想起,聽說早上在菜市場的高麗菜價錢,是一斤60元。雖然這樣,整個量販店還是擠滿了人,每個人拿東西好像都不手軟,推車裡的東西堆得像座山。結帳的人龍,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這樣的風雨天,真的很不受歡迎,說浪漫不浪漫,說美感沒美感,倒是影響市井小民生活起居作息一團混亂,也讓很多落難的人家頻頻災殃。竟然還取個好聽的名字「柯羅莎」,真是夠了。

我的一天就這樣打混過去,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大事要做。可是,越想越氣,不抱怨幾句,蠻不甘願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