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妹妹帶孩子回南部鄉下玩。

碰巧,我週日到桃園吃喜酒,於是順道繞進妹妹家。

看到念幼稚園大班的可愛女娃,不禁想逗弄她。

於是問,「妳回台南,外婆高不高興啊?」

小女娃開心地答,「高興啊」。

我說,「妳怎麼知道?外婆有說她很高興嗎?」

小女娃搖了搖頭,但是肯定又說外婆「很高興」。

我故意懷疑地看她,她沒好氣地白了我一眼,意思好像是怪我太「白目」。

哈哈。看她嬌嗔的表情,很有趣。

更有意思的是,人和人之間的某些感覺和情感就是這麼奇妙。

譬如,她去外婆家,外婆很高興。誰也不必多說什麼,她就是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