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忙點事,沒怎麼好好吃東西,好不容易,過午之後終於把手邊工作告個段落,心情很輕鬆。因此想開心地犒賞自己,出門吃點愛吃的順道喝杯咖啡。那片刻的自己是有幾分悠閒的,當下的情緒,就是那種總算完成什麼之後的輕鬆、愉悅、滿意,彷彿走路可以用跳的,邊走還可以邊跟陌生的路人微笑的那種感覺。

於是,我一個人完全不感孤獨地,用陽光佐餐品嚐著平價卻甚為美味可口的咖啡。

同時,就近拿起咖啡館裡的商業雜誌隨意翻讀,當是配咖啡的是非。開始,很美好。突然,冷不防地,幾句話映入眼簾,讓我差點被自己正要喝的咖啡嗆到。

是些什麼話咧,一起分享吧。不過,最好先把手上咖啡放好。

【分享】關於女性理財

˙對花樣年華的女性來說,世間誘惑太多,比起為未來做準備,享受青春與多彩時光的欲望更為強烈。

˙喝一杯一百五十元咖啡的同時,為什麼不關心一股一百五十元的股票呢?

˙「即使身處危機之際,我也不會怪自己運氣不好,或以身為女人為藉口來逃避,而是與命運直接對抗,努力往上爬。」這是韓國愛敬集團總裁張英信常說的話。

及其他:

˙低谷(the dip)是開始與勝利間,那段漫長又辛苦的時期。要度過這段長路,沒有捷徑可尋,因為走這段路比依循其他途徑,更快到達目的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