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看皮蛋小表妹去。

我問,「妳有沒有想大姨?」

小妮子起初故作迷糊地,嗯嗯啊啊。隔了一會兒,她滿臉嚴肅地跟我說:「我每天都要忙著上學ㄟ」

看她認真的樣子實在很有趣。我故意揶揄她,「厚~~妳這麼忙喔!」

小妮子一派正經回我「對啊。」

然後…中場休息1分鐘。

之後,我又忍不住逗她,「那妳有沒有想哥哥?」

小妮子完全不掩飾地說「有啊」

我一聽,佯裝生氣故意提高嗓門問,「妳居然只想哥哥,沒想我?」

小妮子看我大聲質問,更武裝起自己,義正詞嚴地說:「我全部的空間都在想哥哥,我的頭腦已經沒有空間想妳了啊!」

哈哈,幾句話回得我和妹妹大笑不已,差點嗆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