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皮蛋大表妹很難得地撥動金手指打電話找我。

當時,已經晚上九點過後,我正準備接皮蛋回家的路上,無暇多說約好晚點回電。回到家,二話不說趕緊聯絡她。畢竟,這大ㄚ頭不像小ㄚ頭黏表哥黏得緊,小ㄚ頭會打電話多半是想找表哥玩,大的可就不知為什麼會這麼晚的時間撥電話給我,心裡掛心她有什麼重要事。

結果,電話接通,差點讓我笑岔了氣。原來,她是專程打電話來告訴我,我在Facebook上養的魚死掉啦,要我趕快去看。哈哈。

說來,我實在不像是個會在Facebook上養魚種菜的人,如果不是為了回味記憶暑假一段短暫美好假期,我想我不會去找這快樂的苦差事來折磨自己。向來,我對電玩遊戲的關注力並不是很夠,更何況這開農場、養魚,可真折騰人。一個「勤」字工夫少不得,偏偏我沒這方面的用心耐力。

也因此,據說我把那可憐的八隻魚養死這件事,還讓幾位朋友們開心大笑。因為,她們開農場、養魚好些時日,從來沒看過把魚養死會是什麼德性。這下子,看到我的魚嗚呼哀哉,可真讓她們開了眼界,笑得唏哩嘩啦,呵呵。

哎,養魚、種菜啊,非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