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巧合,98˙12˙19向晚人在圖書館附近,剛巧遇上「2009年茶花大展」。

愛花愛湊熱鬧的我,免不了趕場盛會。雖然只有一小時的時間,還是走馬看花看得挺愉快的。

這花展裡的花,千姿百態,大家閨秀有之,小家碧玉有之,尋常單薄花樣的有之,花朵繁複成簇成團的有之,色豔者妍,色雅的清新脫俗,怎麼看都迷人,紅的、粉的、白的繽紛亮眼。光那紅色系,就有濃淡之分,桃紅、緋紅、正紅、淡的快白了似的紅…;有的品種如八重梅,還常見,但經過園藝專家精雕細琢之後,那一株株的八重梅彷如有了新生命一般,姿態不撩人卻別有身段,令人玩味。

有的品種如海棠、賽玫瑰,則不是我在市坊經常看見的,有種驚豔的感覺。

當然,這花的美,說再多還不如親眼目睹。所以,隨興拍了些花,與有緣的朋友分享。

*喜歡茶花的朋友到這兒看看唄!Monica文字實驗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