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皮蛋試探性跟我說,「有同學要去台北跨年ㄟ。」我說,那很累ㄟ,要我去那人擠人啊,我恐怕是沒那個能耐。而且,天寒地凍的日子,還是別為難自己吧。

皮蛋顯然小小失望,退而求其次,說這說那,說起星巴克的熱可可很好喝。

我不常喝可可,買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是,看他說得天花亂墜幸福滿溢的神情,於是答應請他喝。小子也就開開心心的,想來還真是個小孩呢。

晚上如期帶他去星巴克買熱可可,才發現:和我們一樣用熱可可跨年的人還真不少,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

耐心等熱可可到手,一股暖流沁入心田。好簡單的跨年,好平實的快樂。

看皮蛋滿足地啜飲熱可可,看川流的車潮人潮擦身而過,城市有種喧囂前的寧靜,有種莫名的感動襲上心頭。啊,這多事磨人的2009年終於要畫上句點。

直到此刻,聽到外頭鞭炮聲、煙火施放聲不斷,看電視新聞火樹銀花千朵萬朵開,看跨年的熱情燃燒夜空,我真的踏實感受到,2010年已然到來。

再見了,2009年!哈囉,2010年,我們終於見面,真好。

也在此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所有的人間有情,來年更順心、生活更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