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京都,也就去過那麼一次,極其蜻蜓點水般的旅行團旅遊。根本談不上深度認識,卻由衷愛上那座城市,極靜,極淨,極靚。

幾日的觀光行程,走馬看花,跟著導遊跟著一車子不熟悉的人,走在安靜又乾淨得讓我讚嘆的土地上,心裡想看的很多,腳程卻有限。終究也只能霧裡看花一場,記憶中,我甚至沒有看見楓紅,只撿拾了一片青葉惦著手心。

或許,這也是促使我興起念頭參加試讀王盛弘新書「十三座城市」的緣由;而今,這本書即將上市,讓我分外期待。

近日,在他的部落格裡陸續有些京都的映像發表,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京都,不妨先睹為快!

˙聶永真一次搞定封面。

˙幾句畫:圖南亭。

˙幾句畫:橋。這裡有Monica之前的試讀心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