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韻茹媽媽、韻茹午餐約會。

聊得盡興,幾個鐘頭就這麼過去。想著皮蛋快放學了,應該回家料理晚餐。

說巧不巧,準備離開時,雨下得可熱鬧了。

最後,韻茹媽媽好意堅持,開車送我去接皮蛋。沒有事先和皮蛋說,生怕他會和我錯身而過,所以趕在下課前幾分鐘趕緊打電話給他,預備跟他說:「待會兒,我會在校門口等你。」

才說完,小子很小聲地說:「以後不要為這種小事上課打電話啦!」

我以為他被老師罵了,沒想到他回家跟我說:

「那時候,老師剛好在上論孟選讀,說到『孝道』。所以你打電話來,老師就說:『趕快去盡孝道吧!』」

哈哈,現在的高中老師都這麼幽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