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懶散多些,思索多些,於是,書寫疏倦。

然,喜愛的依然喜愛,文字在我生活裡終究是個主角。我仍然喜愛,且不曾忘情。

所以,即使此刻寫來必然簡短,也聊勝於無。

新近的日子,說忙,似乎不能算忙,但也的確錯過些什麼。

˙譬如高手美眉帶著兒子雙下巴回新竹放暑假,原想找一天吃吃飯、看看孩子的,不知怎地,竟是暑假都過了,我還沒看到那母子倆啊!

˙又如,念著暑假要帶皮蛋回鄉下一趟,陰錯陽差也沒成行。

˙再如,假期裡曾想過要獨自上路,就近到外地城市走走,像個旅人漫無目地小旅遊。結果,那兒也沒真正去。還好,假期初始,幾個朋友家庭相約去玩了大部頭的東台灣旅行。哈哈,說得好像此行玩得挺大的,其實只有台東、花蓮三日遊。呵呵。不過,也因此看見不同的旅行風景和人的性情,是意外收穫。

˙看了幾支影片,「11月的孩子」、「永遠的一天」、「神秘河流」、「愛情對白」和「心之方向」、「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王者之聲」,以及「唐山大地震」。特別想說的是,我喜歡柯林佛斯,哈哈。

˙除此,就是寫了幾篇文。

啊~~日子就這樣過完了嗎?呵呵,好像不太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