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圖書館校慶(12/10)當天要辦認養書活動,匆忙之間,捉刀幫忙寫幾句文案。

暫且記下,以資紀念。

1◎選一本好書送孩子

竹中圖書館首度辦理愛書人認養活動。

精選學生心目中最期待、老師最推薦閱讀的好書100,開放給所有家長(or愛書人)認養。

只要付一本書的錢,就能為竹中成千上萬的孩子開啟一扇扇通往世界的大門,讓知識的力量和紙本閱讀的浪漫,一次到位。

敬邀有心的您與我一起推動閱讀。~竹中圖書館誠摯感謝您的參與

˙˙˙˙˙˙˙˙˙˙˙˙˙˙˙˙˙˙˙˙˙˙˙˙˙˙˙˙˙˙˙˙˙˙˙˙˙˙˙˙˙˙˙˙˙˙˙˙˙˙˙˙˙˙˙˙˙˙˙˙˙

2◎給孩子一本好書

古語說,「凡操千曲而後曉聲,觀百劍而後識器」,詩聖杜甫也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閱讀是孩子的生命活水,是他們走向世界的準備。

誠如紙風車為孩子走319鄉,您是否也希望為竹中這些天之驕子認養一本好書,為他們人生旅程獻上更多祝福。

竹中圖書館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攜手打造一座滿溢書香的桃花源。

˙˙˙˙˙˙˙˙˙˙˙˙˙˙˙˙˙˙˙˙˙˙˙˙˙˙˙˙˙˙˙˙˙˙˙˙˙˙˙˙˙˙˙˙˙˙˙˙˙˙˙˙˙˙˙˙˙˙˙˙˙˙˙˙˙˙

3◎【歡迎校友】戀戀書香

曾經我們踩踏在這蓊鬱青山下的校園,周遊在一棟棟素樸典雅的朗朗書聲中,我們銘記校訓「誠慧健毅」,更難以忘懷通往圖書館的「哲人之道」,我們在這裡遇見文化美學的瑰寶 史作檉教授,我們在這裡領會一代教育大家 辛校長諄諄教誨,我們在浩瀚書海泅泳,悅見科學巨人、騷人墨客、謬斯女神,…和年少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們的孩子也跟隨知識的腳步踏上相同的旅程。他們在竹中,享受讀書之樂、揮灑青春汗水,也在圖書館裡尋覓自己。

這些好孩子值得我們給他們更多的,栽培和更多的好書。

竹中圖書館敬邀您與我攜手戮力,為孩子們打造更優質的讀書環境。

響應「認養一本書」活動,就是一切可能的開始……

竹中圖書館歡迎您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