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文班下課的時候

剛好有個家長來找我說話

所以沒馬上離開

可就在說話的同時  有個小孩老是杵在旁邊不走

我忍不住問她     怎麼還不回家

她嗯嗯呀呀半天說不出個所以然

起先說  " 媽媽說要跟你說謝謝 "

然後欲言又止地....

看那家長還在跟我說話  她話到嘴邊又停了

直捱到家長跟我說完話

孩子才扭捏地說

我是要跟你說  " 我長大以後要當網路作家 "

說完一溜煙就跑掉了  也不等我回話

看她急匆匆跑開的背影 換我不想回家

因為我在想這個孩子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