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最大的感慨就是隔行如隔山。

最大的心得,就是要搞定一個網站,沒個三兩三,還真是上不了梁山。哪怕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得不能再小的小玩童、桃花源網站。也足夠教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方向了。

明明就是字,而且很多還是自己寫的字,再加一些些圖進去,然後又有個超高技術CSS做後盾。很奇怪,還是有些東西三天兩頭搞不定。

怪怪地,腦袋真的差那麼多嗎?常常跟小朋友開玩笑,會不會腦袋寄放在冰箱忘記帶出門啦!偶爾真的會覺得自己腦袋好像冰在冷凍庫裡。套句小朋友常說的話,要記得[ 花一點時間解凍 腦袋才能用 ] 呵呵,很有意思。

果真是隔行如隔山。比起寫字實在難太多了!枉費前幾天還做白日夢,以為有一天自己電腦也會變得很厲害,實在很好笑。

不過,也沒關係啦。總有一天會搞定的。誰叫自己愛做唄!繼續玩囉。

呵呵,繼續玩之前先去書店看看故事書應該還不賴。反正羅馬一天也沒辦法完成,慢慢來。想開一點,隔行如隔山是真的,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