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應該感恩新聞還是罵自己無知

孩子活到今天才知道什麼是[汽車旅館]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無知的媽的錯

想很久很久

不太願意責備自己

可又覺得那應該怪誰呢

還是想不出來........孩子很小就帶著到處跑

但是從來沒跟孩子解釋過我們住的地方叫什麼

什麼叫飯店什麼是旅社什麼是賓館什麼叫會館

或者什麼是汽車旅館什麼是度假村什麼是民宿...........通通沒討論過

所以孩子今天在上學途中跟我說

[ 原來汽車旅館不是給車子住的喔 ] 有種恍然大悟

我有點愣了一下 問他怎麼知道

其實我是反著問  想知道他為什麼不知道[ 汽車旅館不是給車子住的 ]

他才告訴我最近聽新聞一直在報導某某名人是不是去汽車旅館的事

他很認真聽才搞清楚

原來汽車旅館不是給車子住的

喔喔喔........我彷彿看到一個無知的媽愣在當下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