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忙。

頹廢的人說忙,好像有點難以想像。其實就是無事忙,也或許說得好聽點,除了張羅穿衣吃飯以外,心思很忙、手腳也很忙。忙著思考一串串的小事,忙著處理很多瑣碎的雜務,家居的、工作的、心情的、生活的、孩子的,以及前幾個月週遭發生的一些人、事,反應…比較慢(跟恐龍不知道有沒有親戚關係,哈哈),現在才要認真開始想。

因此,最近忙得很懶散,也懶散得很忙。於是,日記沒有按時寫,很多當下的感受,也只留存在心底,或許哪天興起再一一筆記吧。

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壞,好像無形中打破自己某個不成文的常規制約,蠻有意思的。想想,人,還是無厘頭一點比較快樂,不需要每件事都那麼認真。所以呢,寫日記偶爾可以變週記,週記還可以變成半月記,再不然寫個月記其實也行,內容可能更豐富些。或許,寫著寫著,有一天就成了隨性遊記也說不定。

哈哈,那實在不像我的風格。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八成我對這個文字網路悠遊失去了興致。或者,我突然變成大忙人,忙得沒空啦。哈哈,說半天好像也沒說出個所以然。我其實不太喜歡解釋,小人物的生活也沒什麼特別精采好報告的。但是,知道有幾個超級善良的朋友會關心我沒寫日記,沒消沒息的,擔心monica不知怎麼了。所以還是簡單報告,近期,就是這段時間啦,會無事忙。

如果聰明才智夠,提早想好處理完畢,就會如常寫日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