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如何能夠告訴你,關於這樣的相遇,讓人心驚也教人竊喜。

同樣鳳凰花開,同樣燒紅了天,同樣六月荷香徐來,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昔日,別人為我唱響驪歌,為我送上滿滿的祝福;曾幾何時,我迎著鳳凰花開,看著青春年少一步步向我走來,或者靦腆揮別。啊,我好想送上一首詩,只是辭窮。

再美的文藻,再華麗的繽紛,也難與青春爭光彩,就這麼意氣風發地走吧,永遠地保有這樣的姿態。這無聲的言語,是我緊緊捏在手心藏在心底,想要訴與你聽的。你,可聽見了嗎?就這麼昂首磊落地,走吧。

【外一章】

鳳凰花落,紅艷依舊,顏色絲毫未改。於是,心喜,也欣喜。

原來,這滿地繽紛,是眷戀泥香而傾心追逐,無關那上頭的蔚藍天。這樣的鳳凰花,惹人心疼,幾分憐。

別有風情。

大地詩篇。

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