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覺得無名的歌太老,不合他的胃口。但是,這幾天,他自己卻很迷「月琴」,沒事就哼呀哼的,雖然唱得不盡然都對,可自得其樂好像挺開心的。

吃過晚餐,他突然跟我說,他要把「月琴」的歌詞改掉。哇咧,這也太那個了吧…我想。但,不好潑他冷水,所以由他去。

沒想到,他真的很認真地改,改完拿給我看,問我「怎麼樣」。哈哈,還挺有趣的。

為表示我真心支持他的作品,特將其改寫的作品刊登如下,以為分享:

「再講一段曹孟德,講一段劉玄德,講一段曹孟德,說不盡的三國史,恰如祖先的故事。抱一本三國志,三兩句魏蜀吳,諸葛亮三氣周瑜,氣得周瑜嘔血死。赤壁戰火沖天,三國鼎立何時了,再講一段劉玄德,再講一段曹孟德,再講一段曹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