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跑哪兒去了?終於知道,原來,看影片看光啦。仔細想想,12月,做最多的事~~~竟然是影˙視˙娛樂。哈哈,罪過。

【戒˙情人】。戒指,是愛情的承諾,是愛情的約定。但同時,它也可能是個愛的枷鎖,綑綁人心於無形。或許,堅貞愛情值得歌詠,終生只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但有時候人世間的際遇,總讓許多愛情有很多的不得不,譬如戰爭。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竟希望那個女主角,可以忘卻戒指的約定,放下那段已然不可能實現的愛,好好地去愛身邊那個守候她一生的人。

但,也或許,正因為她的不肯離棄那分消逝的愛情,所以才讓平凡的愛情顯得更莊嚴;只是啊,這分愛情折磨了好多人,孤獨幾多靈魂。

關於愛情,永遠無解,除了當事人,誰也作不得主,兩難吧。只能深深祝福。

【親情難捨】。不知道別人看過的感覺如何?我自己看了,感覺戲沒演完…可能我慧根不夠。

【非法制裁】。啊,有些畫面實在不怎麼美麗,可怕喔。看完反問自己,真的一定要這樣嚇自己嗎?哈,好笑。

【異旅情絲】。因為前陣子看了「傲慢與偏見」,所以喜歡上這個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於是繼續看「異旅情絲」。但是看得有點霧煞霎,抓不太清楚它真正想要表達的。

【贖罪】。也是「綺拉˙奈特莉」主演,這部片子我喜歡。有時候,人心很奇妙,喜歡愛恨一念之間,而這一念會讓我們做出什麼事,連我們自己也沒有把握。當我們置身事外,很多恩怨情仇都可以當是微塵小事,當這是見與我們有所關聯,要能克制或掌握自己的內心波動起伏,其實需要更多的理性和功夫。尤其是,當我們還只是個不大不小的孩子,有著某種不自覺地自以為是,也可能存在某些無知的時刻,我們的思慮如何能夠周延,我們如何知道,一念之間,我們造成自己或別人的一生多大的改變或憾恨呢。思之,戒之,誠然不易。或許,這就是人性的幽微,也是紅塵紛擾繽紛的緣由吧。因它,彰顯人性的偉大,也讓人性的脆弱原形畢露。

【移動世界】。主要是租給皮蛋看,所以只是打混著瞄幾眼劇情,說不上太多的感想。

【神仙家庭】。有趣好玩,女巫的世界…。

【歌劇魅影】。音樂好聽、場面壯闊,如果是在電影院看大螢幕,應該會很過癮。

【玫瑰人生】。「你的嗓音,就是巴黎的靈魂。」~劇中瑪琳˙黛德麗對女主角愛迪˙琵雅芙如是說。這,真是句無上的讚嘆!另外,女主角:好的也好,欣然接受;壞的也罷,我全無所謂。讓人印象深刻!人生的路對她來說備極艱辛,但是,她不認命,不屈從命運弄人,於是造就了她的成就,也淬煉出不凡的玫瑰人生。

【頭彩冤家】。光看片名就知道,鐵定很搞笑。還真的蠻搞笑的,歡樂片。

【海角七號】。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整個片子看來,好像有那麼點中國式的悶,和輕輕喟嘆。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太過主觀,對於這樣的題材有太多預設的想像。

啊……12月,果然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