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問皮蛋:你部落格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會不會太誇張啊?

他說:這就得感謝咱導師啦!因為她說「不用寫日記了」,所以我就沒寫日記了。說完,還不忘誇張地~哈哈哈。

這幾天,他又開始寫日記,部落格總算陸陸續續又有點心情速寫…什麼的隻字片語。

於是,我問他:你們怎麼又開始寫日記啦?

他很無奈地跟我說:「沒辦法呀!老師說,太久沒寫日記,很多同學的作文都退步了。所以,以後又要恢復寫日記的功課啦。」

這次,換我~~哈哈哈,大笑。

只是嘛,連著三天的日記看下來,還真有些傷腦筋。內容不是這個老師訓話罵人,就是那個老師說話沒梗,或者今天過得平淡無奇。…這,這…我開始懷疑導師每天看這樣的日記,會不會後悔自己規定孩子寫日記這項功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