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21大地震以後,稍有震度的地震都讓我感覺恐怖。

12˙19那晚6.8級的地震,當然也教我緊張。

偏偏,那個時間點皮蛋正好在洗澡。

我忍不住跟他說,「不要洗了啦!有地震哪。」皮蛋嘴上說好,卻還是在裡頭蘑菇著,直說他還沒洗好…。

等他出來,地震也停了。看他嚷嚷幾句,又鑽進水氣氤氳的世界。

好一會功夫,他終於甘心滿足地穿整,結束水的洗禮。

好笑的是,不久以後,他抱著一本教科書來到我跟前。對著我說:地震,是自然現象,所以有地震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冷靜,要關瓦斯要…。有的地震會……哇啦哇啦說一大串。…哈哈。

真希望有人能夠趕快想出辦法預測地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