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巴爾沙沙」,需要預先準備多些幽默感。

巴爾沙沙是個很嬌小的小孩,他和叔叔住一起。他會幫叔叔出門買東西,但是,買的往往不是叔叔要他買的。

當叔叔要他買釘子,他買回家的是曬衣繩;當叔叔請他去買燈泡,他竟然買了六把傘;當他們種的甘藍菜成熟,叔叔需要他到店裡買部手推車。結果,當然又是讓叔叔七竅生煙。…

這個老是糊里糊塗買錯東西,又愛玩的小孩,真是讓叔叔傷透腦筋啊!於是,「沒有用的東西」變成是叔叔常罵他的話。

可憐「巴爾沙沙」真的很沒用嗎?當然「不」!每個小孩都有他貪玩的天性,但是,他們往往也會有獨特的創意喲。適當的機會,巧妙的時間點,粗心的「巴爾沙沙」果真變聰明囉。

就那麼一個創意,讓他幫了叔叔大忙,成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孩。不過,依然愛玩。呵呵。

【推薦閱讀】

˙文/安得魯˙格列佛。

˙圖/克莉斯塔˙烏娜-費雪。

˙譯者/左秀靈。

˙出版/華一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