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你的不同
我才知道這個世界真是五花八門
原來人間是個萬花筒


感謝有你的誕生
陽光  花  草  雲  水  星  月...
才會那麼勤快地來


感謝有你的存在
我終於明白
即使出遠門還是有人在等我回來


感謝有你一路看我走來
我才敢放心地大展身手
因為我知道我有靠山


感謝有你老和我不對盤
我因此學會了包容與人和善
了解一顆珍珠的完成是多麼的珍貴與艱難


感謝有你的陪伴與傾聽
我的冷笑話才會有人捧場喝采
我說再多你也不會不理不睬


感謝有你的提醒
我才下定決心
帶我那美麗的紫色鞋去旅行


感謝再感謝  還是感謝
要感謝的...怎麼樣也說不完
只能先說一小段


真的感謝你的到來
讓我放心
即使我偶爾開個小差
偶爾隨性鬧個小小空城計

朋友們都還是會在
在我家等我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