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廢星期五,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想著心裡有個夢,想要一片桃花林。

想在桃花林下寫詩寫詞描山畫水,想在山水詩詞裡填上喜歡的顏色,想在顏色上頭揮灑更多文字夢。

在夢裡,花開滿園,香四溢,穿花浹蝶處處飛。飛上柳稍,飛過彎彎曲橋,飛過荷塘,也飛過小山流水,再飛過朗朗書聲稚齡童顏,找一頁喜歡的書頁,停下來,不急著走。

回頭看,原來是座夢裡桃花源。有書香、有花香、有濃濃的人文街廓,以樹為籬,以花為界,秋香色是庭院經典,蘋果綠是孩子的心眼,陽光不請自來,薔薇任性地四季開,還有牡丹把富貴送來,空谷幽蘭也不耐寂寞,自願來和桃花相依作伴,還有更多更多...數不盡,說不完。

園主有夢,想請花仙子們一起來,纖纖玉手齊把桃花兒栽,來日春暖,桃花林嫣然盛開。

<註>monica發呆時間癡人說夢,有緣路過看過就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