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你。路要這麼走。

想念你 午夜夢迴的時候。

想你今夜會怎麼過。

如常還是家常。

或者只是尋常生活。

要求其實沒有很多。

只要可以攜手到白頭。

生命課題。

卻多得讓人無法概括承受。

也知道藍天依舊在。

只是多了些不想要的雲彩。

不捨 卻無法對你說出口。

怎麼說都覺得少了什麼。

你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聽了讓我想要哭。

沒有悲情。

真的只是捨不得。

捨不得你這樣難過。

捨不得你必須獨自承受。

也捨不得你的捨不得。

扎針一般的痛無分晝夜。

彷如心在泣血。

是什麼樣的未來。

註定必須這樣走過。

是誰來做這樣的安排。

又該是誰要無所選擇的接受。

路漫漫遙迢在遠方。

我知道你的心可以包容天下。

我知道你的愛可以改寫生命的方程式。

但是你走的每一步都讓我不忍多看。

在什麼樣的情境。

我們會完全放下自我。

是有所悟。

還是不得不。

總想能否為你分擔什麼。

總想喜樂可以分享。

那麼患難又如何幫你承擔。

軟弱的心又能否幫你扛。

扛那無止盡的憂傷。

或許真該學你一樣。

就是什麼都不想。

迎著朝陽大口呼吸。

看著藍天想著陽光。

心裡就會感到溫暖。

黑夜來時。

點數天上的星辰。

知道那些光都還在。

希望也永遠會在。

只是偶爾陽光燦爛。

偶爾寥落星空。

場景不太一樣。

只要專注在生命的當下就好。

只要擁抱希望就會有希望。

只要向著陽光。

世界一定會變得光亮。

看你看你的愛。

看你們的愛。

有時候糾結得讓人想窒息。

很想跟天上眾神祈求。

給你們尋常生活吧。

收回磨難收回任務與使命。

當個尋常百姓家就好。

或者就這麼一次。

讓你們自己做選擇。

選擇自己想要的路。

就這麼一次。

可不可以通融。

昨夜失眠為你。

因為想了很久很久。

真的不知道。

除了萬般不捨。

我到底還能跟你說什麼。

生命。

真是一道深奧的課題。

如果我們群策群力。

有沒有可能重新改變命題。

突然很想。

跟你靜靜坐著。

喝一杯咖啡。

不說任何言語。

不做任何探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