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在馬路上遇見一隻螞蟻。我跟牠說,「馬路上很危險,趕快回家去!」,牠說,「我正要去冒險,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去?」,說完扭頭就走,逕往人群裡去。

緊接著,我在校門口看見一隻蝸牛,揹著重重的殼,東張西望著。我問,「你揹個大房子來學校做什麼?」,蝸牛神氣地對我說,「我要來上學,當然要揹大書包。」,看蝸牛這麼慎重其事,上個學還要這麼大費周章,我於心不忍趕快幫牠找教室。

沒想到,我在教室窗戶邊又聽到白板筆哇啦哇啦叫。我好奇地湊過去,心想它不是應該待在老師的抽屜裡?白板筆很哀怨地回我,「我想要像小朋友一樣,可以到大操場去玩遊戲,一不小心就卡在這裡。」,啊!白板筆也想要有下課十分鐘,不用留在教室裡。難怪所有的孩子一聽下課,都急著趕快跑出去。

遇到他們實在好有趣,我忍不住拍拍腦袋,笑出聲音,這才發現,原來剛剛只是一場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