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遇上「快樂」

「快樂」跳著我喜歡的舞步迎向我

我們手牽手而後走向路的那一頭

「快樂」時而跳躍

時而唱歌 時而開懷大笑

我們沿著時光隧道嬉戲

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

隧道的盡頭

「悲傷」一個人在那裡哭泣

於是問:「悲傷」怎麼了

「悲傷」只是搖搖頭

我再問:「悲傷」,你到底怎麼了

「悲傷」才說:我的孿生兄弟「快樂」不見了

這時躲在我身後的「快樂」猛然抬頭

問:你說的是我嗎?

「悲傷」抬起頭笑了

沒錯,我的「快樂」就是「悲傷」要找的孿生兄弟

可是「快樂」不想和「悲傷」在一起

「悲傷」說「不可以」

沒有人可以只想擁有「快樂」卻把「悲傷」丟棄

這樣不合道理

「快樂」和「悲傷」開始爭執不下

「悲傷」想要「快樂」和他一起回去

「快樂」偏偏不依

最後我想通了

其實「快樂」和「悲傷」真的是兄弟

他們本來就該生活在一起

於是我牽起「快樂」和「悲傷」的手

一起走進生命的錦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