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日日夜夜總是聽些不具意義的承諾

於是我把耳朵關起來

或許我該連心都閤上吧

厭倦總是在催促或者被催促

於是我選擇保有旅人的姿態行走江湖

以便我可以隨時離開

厭倦這城市總是如此喧鬧

於是我寧靜出走

雖然我知道明天過後我可能開始思念

厭倦探看螢幕上總是噬血腥羶的東家長西家短

於是我隨手抹去衣香鬢影杯觥交錯的炫彩

然後轉身回家

沉潛在家徒四壁的陋室裡

放任一顆心自由

堅持用自己的節奏過日子

春日裡吆喝著逐色嬉遊

夏夜裡枕著星月臥遊太虛

秋風起兮

酩酊大醉沒什麼不可以

冬寒凜冽

或許就什麼都不做

只是埋首書卷典籍

等待

來年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