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應皮蛋的美食慾望到市區,去他極愛的日式蓋飯屋吃幾片生魚片,順道逛個小街。雖然沒有如願買到他想要的,心情還是喜樂半天。

於是,吃飽喝足陪媽媽逛逛梅園。藍天下,梅園的梅花開得如天女散花,好美呀!眼前這光景真叫人讚嘆!冬日裡的梅花,不是泛泛俗豔,卻像冰清玉潔的仙靈。

美中不足,假日人多,賞花的有,閒聊晃蕩的有,約個小會來場梅花盟約的有,親子同樂的更多!梅園因此多了幾分熱鬧,少了幽靜,根本只能虛晃片刻。

當然,最多的,還是大大小小的相機、鏡頭。每個人都想為這難得的梅花勝景留下剎那的永恆。這株梅花、那朵花下,癡情佇立守候,屏氣凝神的愛攝人士,顯然都不約而同選在這最美的當兒來了。

我和皮蛋只好隨處晃晃亂拍,反正不妨礙別人就好,我說。皮蛋竟取笑我,「沒差啦!反正妳都拍花而已,拍哪一朵不都一樣…」當場賞他白眼之外,突然在想,這~午餐是不是讓他吃太好了,哈哈。

※雖然是亂亂拍,梅花還是很美。所以,還是看看唄!梅花盛宴。

【閱讀記錄】「德語課」第七章「中斷」、第八章「肖像」,小說情節慢慢推入高潮,有些緊張的情緒開始發酵…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