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就是喜歡...

沒辦法 就是喜歡跟你說話談天說地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沒辦法 就是喜歡坐在你身邊只是坐在你身邊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一起看書寫字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抬槓辯論說電視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散步看海數星星

沒辦法 就是喜歡罵你數落你又心疼你

沒辦法 就是喜歡聽你說好聽話心裡很高興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嘻笑怒罵無所禁忌

沒辦法 就是喜歡聽你唱那五音不全的歌曲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一起吃飯聊天

沒辦法 就是喜歡聽你說話批八卦

沒辦法 就是喜歡和你吵吵架

沒辦法 就是喜歡看你一天天老了還是和你牽手說話

沒辦法 就是喜歡跟你耍賴讓你沒辦法

沒辦法 就是喜歡自說自話規定你要聽

沒辦法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和那樣的你

沒辦法 就是喜歡偶爾深沉偶爾脫軌的你

沒辦法 就是喜歡沒什麼理由好說

沒辦法 就是喜歡你和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真的很幸福很棒的一種感覺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變得不同

我的生命會因此而不同.....你的生命也將因我而不同........

後記:因為孩子將有一小段假期,所以遠在南部的表哥表姊很關心,他什麼時候要「回去」。彷彿外婆家才是他真正的家,表哥表姊催得急,外婆也三番兩次來問孩子的「歸期」,電話裡頭討論再三,我忍不住問:表哥表姊為什麼一直急著催你回去?孩子想了一下,說:沒辦法,他們可能就是喜歡我回去。我聽了,突然覺得:「沒辦法,就是喜歡...」多麼幸福甜蜜的話語。

我們人生過程中,是不是有緣可以聽到別人這樣跟我們說,或者我們是不是有這樣的人,可以這樣跟他說「沒辦法,就是喜歡...」那些人是誰?我們說了嗎?不管是我們跟別人說,還是別人對我們說,其實都是一種幸福,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