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似乎是這幾張塗鴉的主題。蜜蜂採花蜜,採得滿滿一桶,開開心心要回家去。一路張開大嘴笑嘻嘻,好快樂。

˙蝴蝶姐姐飛呀飛,後頭還有兩隻小跟班,一樣的表情,一樣的笑逐顏開,飛呀飛,飛向美麗的天空去。

˙哆啦a夢是所有孩子的最愛,百寶箱裡的道具隨便一拿,都能成就天大無比的夢想。小小喬也愛哆啦a夢,喜歡看哆啦a夢。

˙跳舞的女孩,總是吸引人的目光。小小喬畫跳舞的女孩,楚腰纖細掌中輕的身姿,真是迷人。但這腰身啊,不容易啊!呵呵。

˙大姨遠道來訪,奉上咖啡還不夠,當然得要送上蛋糕囉。只是呀,這蛋糕只能看不能吃,悶喔。

˙小小喬的絕活之一是畫「海綿寶寶」,所以愛屋及烏,「派大星」偶爾也成了筆下的主角。

˙還有幅有故事的作品,但是~~~大姨我忘記啦。哈哈,只記得很甜蜜幸福的畫面。

˙唱歌的女孩,惟一一張例外,不是小小喬作品。而是遠房堂姐也是小小喬姐妹的好朋友「佳芸」的作品喲。年紀大上幾歲,筆觸和表達顯然不太一樣,但一樣可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